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9-08-02 13:07
普通会员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用友T3 用友T6 用友T+ 好会计 好生意 致远OA办公

热门信息
首页 > > 用友T+工作圈,广方科技的!

用友T+工作圈,广方科技的!

发布时间:2019-08-12 15:04        浏览次数:385        返回列表


湖北广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8日,自创始人之一1999年从事暖通行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人民生活环境提供健康、智能、舒适系统解决方案,历经多年探索发展,在中国舒适家行业声名鹊起,赢得业内外广泛赞誉。为人民的生活环境提供健康、智能、舒适系统解决方案,也是广方科技的光荣使命!

管理痛点:

一、采购审批没记录、周期长,对账麻烦

由于领导每月频繁出差,必须有几个采购付款申请被延迟。鉴于这种情况,员工通常使用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她沟通并申请付款。“电话沟通可以迅速解释原因,但如果他们不及时做出评论和付款申请流程管理,事情一多,很容易遗忘。每到月底财务来对账,都要翻看通话记录,特别麻烦。”

二、6各门店财务业务独自运营,效率低

广方科技在十堰市有6个格力专卖店,同时还有集展示、体验、办公于一体的“广方科技舒适家”。作为该地区的智能系统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如何在几家大商场之间实现高效的财务和业务连接,如何提高订单响应速度和订单管理效率,是广州科技管理部门关注的问题。

在广方科技还没使用专业软件的那几年,财务管理和仓库管理是独立进行的。有时业务部门需要紧急将货物发出仓库,而仓库在财务部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出货物。有时财务部处理仓库的问题,因为其他原因仓库不发货...财务,仓库,企业无法高效对接,信息传递不及时,对于企业管理来说,响应速度会受到影响。

解决方案:

一、采购管理更高效

用上畅捷通T+工作圈之后,方便了! 工作圈的审查有借款功能。 如果我不在公司的话,他们会直接记入借款申请,明确填写购买的产品数量和必要金额,产品的详细表,照片也上传到附件上,通知会计、出纳。“我看到借款审批的消息,提醒我审批可以在3秒内完成,采购部可以安排采购。购买速度更快,整个订单的响应速度也更快,因此客户不必担心无法购买商品。”

二、T+工作圈,财务业务一体化移动管理更有成效

“畅捷通工作圈管理平台上的专业财务、业务处理用友T+,帮我们实现了财务管理、业务管理一体化。通过该软件,我们的各种业务流程可以有效地连接和沟通,公共数据和信息也可以及时共享,各种功能操作简便,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这对方广的科技有很大帮助。

之所以会快速换掉原有管理软件,使用T+来做业务管理,最看重的是用友T+与其他传统软件相比,更互联网、更移动互联网.只要有网络,业务就可以处理;只要有手机,就能审批收据文件、销售订单、销售出库单等。并且可以随时查看每日业务报告。无需担心远程模块的稳定性,从而大大提高订单处理和响应速度。这些都是传统的软工作,甚至局域网以前也达不到。

自从用了用友T+工作圈,近半年,公司管理层、外勤人员都在用工作报告做周报和工作汇报。这对于团队内部沟通、管理,业务交流,了解员工工作状态是个很好的途径。在了解到畅捷通以工作圈为入口推出小微企业管理云平台之后,逐个尝试平台里的各项管理功能,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上海企通软件有限公司连续13年为用友全国TOP10的专业服务商,专业销售服务用友T3、用友T6、用友T+、好会计、好生意、用友U8、用友NC等软件。它是用友畅捷通上海地区一家畅捷服务联盟4S服务机构。公司秉承着让沟通更加顺畅,让服务更加周到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专业服务的品牌。欢迎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网址:http://www.cotong.com/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