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9-08-02 13:07
普通会员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用友T3 用友T6 用友T+ 好会计 好生意 致远OA办公

热门信息
首页 > > 致远互联签约南京和建构建统一数字化组织管控体系

致远互联签约南京和建构建统一数字化组织管控体系

发布时间:2019-09-17 09:34        浏览次数:218        返回列表

近日,致远互联正式签约南京和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京和建”),将来,根据致远互联A8+协同管理软件,南京市和建将解决传统式工作中方式拘束,搭建一致、智能化、高效率的机构监管服务平台,在提高公司平时经营管理效益的一起,也为高管管理决策给出的数据支撑点。

南京和建隶属于“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公司”,企业具备装饰装修工程工程类专业壹级承揽资质证书外,一起还具备消防设备工程项目,电力设备安装工程项目,金属材料窗门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安裝,建筑装饰材料市场销售、安裝,原木加工技术专业承揽一级资质。 

当今,随之云计算技术、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等技术性在各制造行业的持续落地式,智能化已经变成公司发展的必然选择。再此背景图下,对于“大数字工程建筑”的一连串有关现行政策持续颁布,不断促进工程建筑公司迈进智能化。

作为国内着名的建筑装饰施工企业,近年来南京和建设发展迅速,组织管理越来越复杂。 因此,南京和建设需要建立统一的门户平台,实现数据表达、过程管理和知识沉淀。

“致远互联是中国协同管理软件行业的企业,在协同管理软件核心技术及产品的持续创新方面一直保持。特别是在建筑工程行业,致远互联具有丰富的客户案例,这也促成了我们同致远互联达成合作。”南京和建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依靠致远互联A8+协同管理软件,南京市和建将搭建公文管理、综合办公、廉政文化建设、知识社区、文件管理、会务管理、移动办公平台等运用,进而打造出一致步骤监管管理体系,提升职工间、单位间、机构间资源共享与沟通交流合作,实现规范管理并提升工作效率。

未来,数字化将逐步渗透到南京和建的各个运营环节。基于A8+协同管理软件,将进一步开发项目管理和数据报告,以加快组织管理的数字化。

欲进一步了解OA办公系统行业发展,请登录上海用友协同网站查询:www.ufidaoa.com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