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9-08-02 13:07
普通会员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用友T3 用友T6 用友T+ 好会计 好生意 致远OA办公

热门信息
首页 > > 致远互联签约浙江德宏股份实现数据驱动业务运营

致远互联签约浙江德宏股份实现数据驱动业务运营

发布时间:2019-10-11 11:05        浏览次数:211        返回列表

近日,我国协同管理软件及云服务器领跑生产商致远互联再度签订浙江省德宏汽车电子电器有限责任公司(通称“德宏股份”),根据搭建致远互联协作经营中台,德宏股份将打造出质量控制、人力资源管理、数据统计分析等运用,并保持业财集成化管理方法,在提高企业内控管理高效率的另外,也为高管平时管理决策给出的数据根据。

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78年,是一间着眼于发电机产品研发的技术专业生产商,是中国a股主板上市公司。德宏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一级高新企业,我国燃气轮机行业协会机电工程联合会现任主席企业,浙江翠绿色公司,浙江创新管理示范性公司,地市级重中之重龙头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机械)二级企业,近几年来公司被评定为中国汽车电子电器电机行业创新企业十佳企业’”“中国内燃机零部件行业排头兵企业


随着经济一体化的发展,制造业的竞争已经从传统的产品价格竞争转变为数字服务水平竞争。对于制造企业来说,如何将自身的管理和业务与“互联网+”相结合,提高数字服务水平,实现智能制造是重要的。

做为在我国商用汽车用燃气轮机配套设施发电机组的技术专业生产制造公司,长期以来德宏股份重视技术性和创新管理,在持续增加产品研发资金投入,健全产品研发自主创新体系管理的另外,也在不断开展企业信息化规划。据悉,本次德宏股份二度携手并肩致远互联,期待在目前IT构架的基本上,搭建协作经营中台,健全业务流程管理的另外,根据协作与别的业务管理系统的集成化,保持统计数据极客网络,加快企业战略转型升級。

德宏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协同系统行业,致远互联无论是商品技术性還是服务项目工作能力,都处在业内领跑部位,而协作经营中台,刚好能够协助人们融合业务管理系统,为保持统计数据驱动器业务流程经营核心理念出示技术性支撑点。

据统计,德宏股份将根据本次协作打造出质量控制、人力资源管理、业财集成化、数据统计分析等作用运用,进而进行一致步骤监管管理体系,将来,致远互联也将不断助推德宏股份创新管理。

需了解可点击:http://www.ufidaoa.com/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